close
4/1這天中午,有朋友來訪,所以中餐去JW Marriott吃飯,

Marriott的The lounge餐廳,中午用餐時刻很特別,有Noodle bar, Salad bar, Roast beef bar,各有不同價錢吃到飽的,

和台灣800塊錢什麼都有什麼都吃的Buffet很不同,

由於麥先生還在減肥中,所以我跟著也選擇了Salad bar免得他看到我大嗑牛排也不是很好~

JW Marriott在香港島的"金鐘",那邊有個"太古廣場",

裡面有Seibu (西武百貨) 賣的東西和SOGO或是Times square的商品都有差異性,

所以我還蠻愛去逛逛的~不過金鐘好像不是大家會去觀光的朝聖地,還是在"海港城"就可以滿足大家一次購足的慾望了!

扯遠了~回到服裝,

之前天氣冷的要命,為了響應最近的貴婦風、公主風,新買的洋裝決定要拿出來露臉~

這天冷風颼颼~~~愛美,還是拼了!

:::Theme:::
我要我的公主風

(((↑穿著外套)))

外套是ZARA的,七分袖有著荷葉邊,冬天穿的時候完全沒有禦寒的效果,冷到皮皮挫!現在穿到是剛剛好!


(((↑脫掉外套,其實裡面本來還有個小圓領針織外套,臉...還是不要露出來好)))

洋裝是K.a.t的,好便宜的洋裝喔!打完折之後不到300港幣~質感又很棒!袖子有作公主袖設計,白色部分有帶著金線~所以不是一片死白,黑色裙身部分有做類似百褶裙,下襬收尾成圓裙,超級裝可愛洋裝一枚!

絲襪,一樣也是台灣買來的~在士林夜市買的~~~大交叉格紋還有玫瑰花圖案~便宜又好穿!

頭髮呢,出門前稍微吹澎一下,然後戴了個類似GUCCI馬蹄鍊裝飾的黑色髮ㄎㄨ。

由於受到OC麻的振奮,我決定好好介紹一下個人搭配的鞋子囉!

鞋子,雖然佔整體視覺小小的一部分,可是從小到大,我最愛買的就是鞋子,不同的鞋子搭配同樣的衣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

可是我最喜歡不同的衣服搭不同鞋子,還要搭配不同襪子,顯示自己搭配的細膩啦...... (((羞)))

上大學之後~~~茅塞頓開!!!隨心所欲穿便服上學,就開始買鞋不歸路.......

到現在我媽都還會一直發牢騷說我是蜈蚣轉世

(((↑好一個裝氣質裝高貴的鞋~~~)))

鞋子品牌是"Poon Toora",牌子可能大家比較不熟悉,可是他背後的集團擁有的品牌大家一定耳熟能詳,請點我看詳情

整雙鞋白色真皮鞋身,前端搭的是亮皮黑色,頓時有CHANEL的感覺了吧!

蝴蝶結是黑色絲絨,所以雖然配色和用料很夏天,可是有絲絨蝴蝶結整體質感提升之外,還更像冬天的鞋囉~!

鞋跟約8cm,雖然很高,但是不得不佩服日本的鞋子,真的很好穿~也很好走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鞋子,都是MIC,說坦白的,做工還有舒適度真的會有差別~

有機會,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買幾雙"純日本製"的鞋子來穿,

要注意的是,寫日文不代表是日本來的唷!還有呀,鞋底一定鐵定會印上 "Made in Japan",

不要去了一些小店買鞋,店家跟你說是日本製的,妳就歡天喜地買回家穿,結果花大錢之後穿了之後還咬腳~

這雙鞋~因為太愛了!簡直是挖到寶!非常捨不得穿~~~

因為後腳腫的地方也是漆皮,很容易因為走路不小心會擦出"痕跡",一條條......看的也很心痛............

只能在重要時刻裝氣質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