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每天都在洗,可是妳的清潔方式對了嗎?

大家現在都知道,不能用很熱的水洗,可是洗完之後,是拿乾的毛巾拍乾,還是拿乾毛巾隨便"擦乾"妳的臉呢?

珍妮華在冬天,除非"寒流"來襲,臉的部分,能用冷水就用冷水洗臉~為的就是讓肌膚"緊上加緊"

早晨清潔:
每天早上簡單沖澡時,我會用Dr. Cilabo的Super washing foam(超淨透潔顏乳),這款洗面乳非常棒!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細緻的泡沫!用量省,也不會有奇怪的香味~無香無臭~~~

臉部稍微淋溼之後,擠出約黃豆大小分量的洗面乳在手上,讓它充分起泡,這非常重要,不要心急的就往臉上抹!
搓到有很多泡泡的時候,在T字部位先清潔,額頭、鼻子、下巴,"輕柔"的按摩三下之後,再帶到兩頰,"摸"個兩下~就可以馬上沖掉了。
不要懷疑,真的只有按摩三兩下而已,洗完臉之後不會覺得臉部很緊繃,讓臉可以適當清潔就好。再來用乾毛巾"輕輕"拍乾臉上的水分。


再來,
晚上的清潔呢?
珍妮華大部分行程都是買菜為主,但是跟麥先生的「HOT DATE」,會再多加上眼影、假睫毛等等~但是底妝還是很薄的,所以卸妝會用到"卸妝油"的機會比較少。

有些專家學者強者常化妝者,都會建議我們不管怎樣回家一定要卸妝~blah blah blah,可是我個人使用的經驗來說,在外面奔波一天下來,臉部多少都已經出油了,就算你很認真,中午午休也補妝,下班前還補妝,但是肌膚還是一直冒油啊,皮膚出油之後,都會有些脫妝,所以到晚上要卸妝的時候,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水,洗面乳再次清潔之後,就乾淨溜溜囉~除非,你們跟我以前一樣,上班整個就是濃妝豔抹來形容,才需要動用到卸妝油,如果平常的淡妝~就不需要囉!

晚上清潔:

照片裡面是BIODERMA的"保濕型"卸妝水,這品牌強調4合1,清潔同時保養。

化妝棉用的這牌子是在SASA買的,很大一塊,很厚,非常適合拿來卸妝用!

每天的底妝,我只要用一片化妝棉,整個用卸妝水沾濕 (不要怕浪費,錢都給老闆了,就大方大力用下去)

沾濕之後,先輕拍全臉,再開始由上往下擦拭整張臉,除了眼睛周圍之外。

眼部會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來卸妝,因為我都會用防水的眼線液和睫毛膏,眼部卸妝強烈建議使用專門的,避免因為不當卸妝過度拉扯而造成皺紋。

卸完之後,就用溫冷的水,輕輕沖臉,不要用力搓揉妳的臉喔!再用洗面乳搓揉起泡之後,在臉上抹個三兩下,沖乾淨泡泡,乾毛巾拍乾就好!

完成!

非常簡單~~~

只要把握原則─不過份清潔妳的臉!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