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PO上"入得廚房"的文章,不是我偷懶沒有煮喔!
是因為弄三餐已經是每天例行公事,不需要再多加贅述了~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買了本吳永志博士的"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我們更積極專注在生機飲食。

麥先生的媽媽,一直是生機飲食的崇尚者,只要是一起吃飯,秉持最高三大原則─無油、無糖、無鹽!就對了!

可是,重點來了~
台灣和日本的飲食習慣我覺得還比較相近,台灣人真的比較注重飲食養生,香港人注重"褒湯",所以專賣有機食品的店舖比較少,選擇性也比較小。

至於書中提到的三匹馬力,Vita-mix,在香港銷售點非常多,city super都有賣,可是比照了美金售價,香港售價貴的嚇屎倫,HKD5200元.......

後來我上網尋尋覓覓,各界評價都對 Blendtec評價非常高,它不用為了要作冰沙拿一根棒子在那邊戳,也不用因為要混合乾料還要換個乾粉專用杯,更不用擔心打冰塊的時候把它打破,清潔問題是最不用擔心的!好沖好清潔!比較表請點我,Starbucks全部門市都用它來製作冰沙,香港的GODIVA冰沙也是。
在香港blendtec代理商似乎比較專注在商用機器,對於一般家庭用的,很少推廣,真的還不好找哩,特地打去blendtec總公司才問到香港購買的地址,一台:HKD 4500。

雖然美國blendtec home total blender HP3 賣USD 399,含稅之後大約USD 500多塊錢,但是買水貨後續保固維修都很麻煩~我們還是多花一點點錢,買正式代理商的比較好。




(我上班不務正業...拿會議室來拍照~呵呵請多見諒)
這款是比較舊型的HP3A,新款的再貴一些,操作介面更人性化,幫你把按鍵選項print在面板上,不是這台1234這樣的選項,
可是這款可以調整的模式比較方便,如果有人要選購,我會推薦這款~比較便宜!反正會用到的功能,相信我,真的會只有幾樣而已!

好處:
1.好清洗,就算清洗杯內的囤刀也不怕傷手。
2.攪打速度快且有力,50秒就給你一杯好味道!
3.操作方便,放入材料之後按一個鍵就好了。
4.測量方便,杯子上有刻度分為ounce和cup。
5.美觀大方!女生買東西都以"外觀"為最大考量了~而且不重,很方便搬移。
6.貼心開關,插電之後其實還要後面打開一個power鍵,會告訴你使用過幾次;也不會擔心一插插頭之後突然自己開始運轉!
7.美味食譜,隨機器附贈的這本是比較舊版本了,可是裡面幾百種食譜,真的要認真做完一輪,恐怕也要很多時間~

缺點:
1. 攪打的時候有點大聲,但我們比較過,vitamix更大聲點~
2. 累死自己! 買回來當天,光弄蔬菜水果共七樣,洗菜洗到腿很酸手很冰,這都算了,光買蔬果就花了100塊港幣.....這只是一天的量而已,我就想如果今天拿這錢去買個LV包包也都不用弄這些,也不會有後續費用,我幹麻搞的自己那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