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之前,我就深知自己的身材無法穿日本品牌的衣服.......

果真!還真的看到有XXXS這個尺碼的上衣ㄟ!真的太令人傷心了!衣服褲子穿下去會頗為難~

這次去日本稍微逛了一下,

發現,精品不可能在日本買,當然比香港貴,唯一日本限定的blue label有硬買。

當地品牌有些在香港I.T.或是 D-mop都有,打完折也不會比日本貴太多~所以就沒買了,

香港有設櫃的日本品牌自然也沒有買......嗚嗚嗚,反正都季尾了好看的衣服大多被買光光,

因此,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

就乾脆撩落企,買很多藥妝彌補遺憾。


日本藥妝店好逛程度,簡直想整棟搬回家!

這次沒有特地比價,看到就買了,

主要都是在新宿的SUN Drug買的,還有在松本清、ainz & tulpe買了一些,但是不記得每樣的價格了...



第一排,左至右:

Prettia泡沫染髮霜:給我媽的~她很愛自己染髮,我跟我弟會輪流幫她染頭髮,這個是泡沫劑型,現在只剩下我弟弟單打獨鬥,應該對他來說方便點~

Kanebo AOD保溼導入液:回來之後馬上拆開始用!這幾天用了有覺得在公司冷氣房侵襲之下,下午不需要再補一些乳液~有好一些些。但是對我的老皮不夠強效。

HADA‧KA:適合油性肌膚的睡前保溼美容液...這是個買錯了的商品,也是"亂亂撒"的情況買的...試用了兩個晚上之後,還是送給適合的人比較好~

"撒隆西布" (我硬翻的):我的左肩自從跳鋼管拉傷之後一直都沒好......現在走路或是站立或是揹東西太久,都會痛到無法睡覺~在日本馬上買一大盒,救急!但是也很好用~一貼上去超涼~~~也不會因為睡覺而整片開始皺、捲翹。

有健康成分的口香糖兩大罐!真的好大罐~我自己都嚇一跳。

小林製藥的洗眼液:粉紅色的"涼度"是等級中高,超涼爽!我很愛用洗眼液耶!好一陣子沒用~好懷念喔,通常都是卸完隱形眼鏡,卸完妝之後,洗一下眼睛,很舒服。有時候我們卸完睫毛膏不是都會有些黑黑的殘渣留在"眼球"上面嗎?用這先洗一洗~隔天就不會有"黑眼屎"的出現了,還可以保持眼球健康。

第二排,左至右:

Kanebo火棘化妝水:我用雪肌精,偶而肌膚狀況不穩的時候,都會很薰眼睛,用這個比較不會~可以拿來天天溼敷,好健康啊!

Softymo卸眼唇液:用了.......卸妝力...太防水的睫毛膏要敷好久喔.....可是這罐真的很便宜~不買可惜,上面又貼了"皇冠"代表得過獎,就買了。

極潤化妝水:不知道幹嘛買,這次買好多化妝水,看到藥妝店放在店門口那一大區的,只要看到有另外貼紙標在商品上的我都拿。呵呵~很盲目的消費者......

mandom卸妝水:之前在香港買過mandom出的面膜,覺得便宜又好用~想說又是放在門口的一大區商品中其中一支,買了應該不會有錯。

La sana護髮油:ㄜ...AVEDA的護髮油還有一大半...也是看到上面有得獎皇冠就買啦!反正之後一定會用到麻!

Shiseido尿素乳液:快要去歐洲了,怕天氣太乾燥,買這罐小小的,到時候真的手腳又龜裂,可以拿來應急~

KOSE Q10護手霜:好好用喔!這幾天用這條護手霜,擦了馬上有變很柔嫩很白的感覺耶!又滋潤~我記得很便宜~大大大大大推薦!

去粉刺幫手:ㄜ,還沒用,不知道好不好用,這也是得過@cosme大賞的特讚商品!

不知名牌子的睫毛膏.....只是因為粉紅色包裝才買的.....

第三排:左至右

Curel卸妝凝膠:好幾個部落客介紹~既然看到了就買吧!以後一定用的到...

休足時間:我們一共買了七盒,在日本就用掉兩盒了...有兩款,貼了果真有效,隔天真的不痠痛哩!不擔心用完會怎麼辦。因為除了九月底歐洲之行外,我發誓今年再也不要走那麼多路了啦!

肌美精的面膜兩款:因為...貪小便宜,想說上面還多送一片,買啦!

維他命B群:左邊是第一三共出的,那時候我正站在一堆維他命B前面不知道買什麼好,,Sun Drug先生很認真用英文跟我解釋這個比BB chocoal好,就買了。

"阿哩那命"維他命B群:是我媽媽從20年前就開始吃的維他命B群,只要去日本就會買,這對我來說是媽媽對我的關心,之前念書住外面,她會特地請人從日本買回來,讓我早上可以吃,保持清醒的腦袋念書;我來香港,她也請朋友從日本買,讓"我老公"吃,因為她說人家上班一直用腦過度~太辛苦,妳不要跟他搶食。奇怪,我一直以為我買了兩罐...怎麼還是只有一罐.....

黏前髮的:回來試用之後,沒有很黏ㄟ......化個妝還要一直橋這兩片,有點不方便...

最後一排:Lycee小花眼藥水,紫色是超強涼;兩罐蚊子咬止癢的涼涼水~~~還有麵包超人止癢貼布。



ainz & Tulpe買的:



↓  右上角這張圖片中,左邊是很妙的口含片,把原本薄荷涼片做成"玫瑰味",標榜約會前可以吃一片~很妙!HR睫毛膏是"豹紋"款的,香港去年就缺貨了,竟然在日本看到成堆的貨耶!連麥先生都知道這支睫毛膏,看到的時候就說「原來都在日本哦~難怪香港沒得買」;EVE止痛藥,解我每個月痛得要死的經痛.......


不過我有注意到我買個這三樣東西在ainz買有比較貴...

但是沒有差太多價錢~

如果要去玩的美女們~還是可以認真比一下價格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