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兩周,就是為了要"拍婚紗",

還是深深覺得,當初怎麼不維持初衷就好,堅持不拍婚紗照。


拍完之後...必須說,真的覺得,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

這次muffin跟拍,只有在大佳河濱公園拍了一下,


怕帶去海邊,她會太興奮衝下水,叫不回來就算了...


更有可能不准她下水,而氣到不肯走路......


但是去草皮,她也有點過high~


天氣又熱讓她煩躁難耐,攝影師一直叫她滾開.....


身為媽媽的我,也暗暗的不爽了.........


叫狗擺姿勢,當然好,muffin平常也會乖乖讓我們擺姿勢,


可是當動物不肯努力擺姿勢的時候,怎麼不能配合一下,


拍些自然的構圖呢?


我發現,事前的溝通根本沒有在聽嘛?


那何必溝通?


我沒有拿很高的標準來看,

但是交代的基本要聽吧...


畢竟,當天天氣炎熱,


當然大家都很熱,能早點拍完收工最好!


可是這對婚紗公司來說,應該是個工作的日子,不管晴雨,都是要拍照的,


也有聽說過大牌攝影師會發脾氣~


這些我都能理解,


但是拍照的時候搞得大家情緒都不好,怎麼笑得出來?


婚紗照,一輩子只有一次,


拍婚紗照的攝影師更有別於其他行業的攝影,


面對非常幸福的片刻,


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的攝影師要一直在我們面前"擺老",


卯起來罵攝影助理.....搞的我們也很尷尬.....


本人業務出身,


也好險早已習慣大呼小叫亂罵一通的情況,


更不會被這樣嚇唬到啦~


但是心情相對變得非常惡劣。

聽到周圍朋友們拍婚紗照的過程,幾乎都不是很開心耶......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家婚紗店的特例,

從網路上看到的評價簡直一面倒的說他們家超好!


但是當我女兒被罵的那一刻,


身為媽媽的我,可想而知,後面幾個景點,


心中的怒火已經快要爆炸!

去挑片的時候,

果真他們會一直催促要加洗..........

也不覺得意外~

冒出來一句:加洗一張才1200元。就多挑幾張嘛!


我更火了,

笑笑的說:不了,買36張就是36張。


本來就是!


合約裡面我們沒有做20好幾吋的相本,也沒有做謝卡,


拍照只是想說拍幾張留念而已~


有婚紗和禮服可以在宴客的時候穿,這樣就好,


每個人對婚禮期待不同,


我的婚禮,能省則省,該花的一毛都不會省,


餐費是我們婚禮花費最大的開支,


其它的就不用那麼鋪張~

反正...拍完之後,沒有特別開心......

有朋友跟我說可以去婚紗店要求重拍,

但是,

算了吧......

生氣也是會老很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