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是的,我們去三個國家,短短9天,非常有效率!

不是蜜月,只是單純去玩,

從八月開始真的覺得日子變忙碌些,

還真緊湊咧 

歐洲氣候就屬九、十月氣候最宜人,不熱 (會冷),

很適合觀光喔!


明天又要回台灣了,行程來去匆匆,

本想跟很多朋友碰面,無奈...大家雙十國慶...安排好許多歡樂假期,

沒人可以陪我鬼混打屁...

麥先生也趁我不在香港的週末,要去澳門來個"單身派對",

姊妹們,我是不是該來辦個火辣辣的"單身派對"咧?!?!?!

要的話請舉手出聲捏~


回到香港這幾天,忙著整理行李,

洗衣服,

調時差,

補眠。

所以~先放幾張照片擋著先啊!

 

↑  我們只有帶中間這三小卡,其他團員的行李箱一個比一個大,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帶這麼少了...

   因為...我們衣服根本就帶不夠保暖啊!

   同團女生每天穿著都不一樣耶,

   我,一件外套走天下,冷到翻!

 

↑  羅馬競技場,

   這是"下飛機"之後馬上趕的行程,

   瞧我還穿著睡褲、睡衣...不是遮陽的帽子和眼鏡,

   就是這件外套,陪我度過9天快要凍死的氣候。

   我們"凌晨12點"班機出發,到羅馬是"早上"8點鐘,

   想當然爾,第一天行程痛苦不堪,想睡卻又不能睡...


 

↑  威尼斯,

   海岸邊的店家吃食都很貴,

   我們轉進小巷內,意外發現有便宜的PIZZA唷!

 

 

↑  乘坐"貢多拉" (Gondola)

   一個小時120 euro,可以乘坐六個人,

   20 euro/人,實屬不便宜~

   但是!出國呢,千萬不要再計較這種錢啦!

   一趟路,12個多小時的航程,破六萬數的旅費,

   該玩的該做的,放手去做吧~~~

   不然...就不要挑歐洲去玩喔!因為啥都貴。

 

↑  風景真的到處都如畫,瑞士

 

 

↑  下榻的飯店外,洛桑,

   隨便拍,都美,

   美到讓人心醉,應該實屬這等級了。

   但是爆冷...

 

↑  鐵力士峰,

   到了海拔3000多公尺的高山上,

   沒那麼冷,因為離太陽比較近嗎?!

   在山下的每一天,我每天靠不停吃東西來提供熱量了...

 


↑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帶muffin春天來度假,

   感覺有跑不完的草皮,

   追不完的牛,

   喝不完的牛奶,

   和不用冷氣的氣候。

   可惜...這邊不能給狗游泳,

   會有凍傷的疑慮。

 

↑  凡爾賽宮,法國。

   其實也有去羅浮宮,但是照片好多~再找找了...

   我只能說,這皇宮不大,但是花園好大~~~

   法國人把花園蓋很大,培養閒情雅致,

   中國人把紫禁城蓋很大,房間超多,不知道是有什麼典故耶?

 

↑  法國迪士尼......旁邊的Hotel,

   這天晚上班機回香港,所以到下午都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沒有去迪士尼~

   有聽說不好玩,就轉去別的觀光行程了。

 

這九天,真的純觀光大於血拼啦~

回到香港才發現,

我們跟同團的團有們比起來,

行李箱小又少就算了,

買的紀念品也好.......

大部分都是在當地現買現吃,吃掉了!

吃最多的應該是Gelato和冰淇淋了,

還有麥先生每日兩杯的Espresso,

每次出國前都發下豪願,

「看到什麼喜歡的就先買再說」

結果,

歐洲九天,

買的戰利品,就真的只有放不滿的一個登機箱而已.......

 

但是真的好玩~好美~

有機會,會再去的!

(不是血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