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這一周不知道在忙什麼耶~每天都轉來轉去的~

今天中午和朋友吃飯─5樓廚房

之前婆婆生日的時候去吃過一次晚餐,感覺很棒!

可是今天的中餐就還好......

塗麵包的奶油不是上次吃到的手工奶油...

就整個大大降低了食欲...

不過!招牌甜點Napoleon還是很好吃^_^

 

接著就去整修我的calgel nail...

這次作的樣式~我也很納悶剛剛是鬼迷心竅嗎?搞成這副德性...

就不拍啦!


4/16

今天是muffin生日,跟muffin"通電話"說生日快樂之外,還被我媽念了一下:又買玩具給她......

和朋友吃完飯回家,馬不停蹄的揉麵糰、切菜,

準備要做水餃給麥先生吃,

之前做過一次,被他嫌棄說只有12顆 (那可是手工撖皮搞到我手殘ㄟ!!)

可能站太久,多多馬上抗議!唉~~~

馬上水腫外加宮縮,

突然想到,上次照超音波的時候,

多多竟然做出麥先生習慣動作─揉鼻子!!!

因為24週的時候,多多也做了他的習慣動作─撥頭髮,

嚇得麥先生趕緊祈禱多多千萬不要連長相都跟他一~模~一~樣~

哈哈哈!有什麼關係!

人家都說女兒像爸爸命都比較好啊!

我想要我女兒命好一點~~~


 

4/13

香港Easter放了四天假期,去了澳門一趟,整個超累.....

當然是沒有賭博啦,賭場裡面都是煙味,不太適合孕婦在裡面晃蕩倒是真的。

遊記也一般般...沒有去哪邊就耗在Venetian裡面,

看ZAIA的時候無法忍耐90分鐘一直坐著,不斷動來動去~

好險不會影響到後排觀眾哩...同行的友人們都數度睡著,

我也是硬撐才有辦法都沒打瞌睡,

看來,多多可能不是太喜歡藝術表演咧!

唯一比較安慰的是,有吃到葡撻!道地的安德魯葡撻喔!

但是也沒有照相......

這次真的都沒拍到什麼照片耶,

一來是太累~二來又不愛去澳門...

整個發懶,懶得拍...


4/6

剛剛是不是鬧鬼啊?PO好"小食篇",早上寫的四月雜記

不‧見‧了!

R0012325.JPG 

前兩天去換calgel,做了個好喜歡好喜歡的法式,

沒事找事做的貼了小鑽.....

隔天就把左手中指那顆,給弄丟了,

驚聲大叫:吼!!!!!!!!! 我的鑽石不見了啦!找不到ㄟ~

麥先生比我還驚,問:是...鑽戒的嗎?

如果真是鑽戒的鑽石不見,我應該會被立馬拖出去斬了.........

 

發現的當下,認命地,去補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