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8.JPG

滿九個月啦!!!

這真的是老天爺的奇蹟 

我撐到現在.....

我女兒也撐到現在......

今天去見油頭滑面醫生  

做個例行性檢查

照例~十點半的預約我們11點半才見到醫生本人

等待的時候

來了一個好可愛的嬰兒

在香港見到混血兒寶寶不出奇

出奇的是這個小嬰兒跟我女兒同一天生耶

也就是說

我們的醫生當天很忙!!!

難怪每次看到他都來去匆匆

還要趕兩家醫院...

這個小女孩 

和我們印象中該有的外國寶寶長相幾乎一模一樣

圓圓的花生型頭殼 

大大眼睛  短短頭髮  戴個粉紅色蕾絲髮帶

白色及膝襪加上粉紅色皮鞋

白色的上衣配上桃紅色百褶裙

可愛極了!

她媽媽是個亞洲人  好高大概也有個175cm

這個小孩更高!

九個月已經接近80cm!

養過小孩媽媽就知道

這已經超過成長曲線好大一段了~

相較之下

多多站在她旁邊顯得好迷你喔。。。

DSC_0095.jpg

雖然

我們已經很“大叢“了

 

為了要谷肥她

我從上次她生病之後

幾乎醒著的時間每兩小時餵食一次

早上八點吃早餐  

十點半喝一罐奶200c.c.  順便睡覺

十二點半  吃午餐

三點喝奶200c.c.  睡午覺

五點半吃個米餅+水果當下午茶

七點吃晚餐    我們和她一起吃

讓她坐在旁邊

會另外餵她一些魚或是青菜

八點半喝奶200c.c.  睡覺

我睡覺前11點半再餵她喝奶160c.c.

 

結果今天量體重

真的胖了500g喔!!!!!YA~

我好努力的餵她了

這真的證明

她的體質是遺傳到她爹

吃不胖

如果遺傳到我

這樣吃法

肯定已經和可愛的混血娃娃一較高下了!

DSC_0135.jpg

她好喜歡這片玻璃

之前還不太會站

常常會聽到撞玻璃的聲音...

話說~前幾天晚上

我正在煮她的晚餐給她吃

麥先生邊講電話邊顧小孩

突然

我從廚房聽到“蹦“好大一聲

小孩大哭~~~~~哇~~~~~~~

從廚房一看

小孩呈現大字型倒在地上

麥先生電話還不掛斷喔!

我已經從廚房衝出來

抱起哭到沒有聲音的小孩

一直盯著她看

看有沒有嘔吐的跡相

好可怕喔

真的好大一聲

現在她好喜歡站起來

一不留神就會倒在地上

或是往前撞到傢具

DSC_0096.jpg

很喜歡看書  更喜歡撕書

會對著書  伊伊阿阿的說話

或是唱歌

真的!我確定她是唱歌  很有節奏感

今天醫生說  她很適合去上學

因為是個主動的乖孩子  老師都喜歡這樣的小朋友

和麥先生說~是時候我應該要放手讓孩子去上課了

那要培養體育呢?還是音樂?還是都上?

麥先生竟然說:妳有很愛古典樂嗎?

“沒有哩~“

麥先生:那就去上體育課啊!反正你們兩精力那麼旺盛

&%$#@X

這也是有道理啦~

但是有被暗暗隱喻說我沒有音樂細胞

playgroup在香港的選擇好多~

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