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3 拷貝.jpg

某日~謝謝張阿姨的熱情招待

以及許阿姨的捨身相陪

我們家多多的相親雖稱不上成功~但...至少有嘗試才知道麻

 

回台北特地帶她去Gymboree試堂

R0014509.JPG

music課程...只有她和另外一位妹妹...

妹妹表現非常穩定會坐著乖乖聽課

多多表現~非常...外向...一直爬去窗邊看外面的樹葉吹來吹去~

或是去看看老師拍的樂器...看看妹妹的手...

反正  就是不肯配合我啦!

下了課  幫她換尿布...果真尿溼...

現在換個尿布跟打仗一樣...

被迫換了這麼清涼的連身衣...


 

R0014513.jpg

music之後接著是play~~~

好多玩具可以玩

也是不配合老師的動作

拼命在教室爬來爬去

其他的哥哥姐姐雖然可以自在走動

但都還是在媽媽的“掌控之下“

多多就不是啦!

看到好多玩具好開心到處爬到處摸

抓了顆紫色氣球在左手手心中

還可以繼續爬去溜滑梯耶!好強!

 

這天

回家睡個覺之後

晚上和妮妮拔麻碰面~

和她們家的大寶相見歡

R0014543.JPG

但是多多也是沒有很賞臉.......(汗)

R0014515.JPG

當大寶好乖的自己坐在位置上一個小時~玩手機玩車車...

我家女兒

在....

R0014521.jpg

裝小丑.......

 

整頓飯下來...我想大寶還有妮妮拔麻都傻眼了吧!!!

一個女生可以皮成這樣...

希望不會害到你們下一個不想生女孩兒了唷!

 

DSC_0214.jpg 

最近  她真的好反叛我

叫她不要去拔電話線  偏偏不聽

罵她  沒用

大聲罵她  沒用

打她屁股.....也沒用...

出爛招...打她手背...竟然知道  要自己“夫夫“!

最後  一邊罵她不可以  數到三  關到房間!

狂哭五分鐘之後

再出來.....

又被關進去三次..........

還是拔掉這條電話線了........

拔掉這當下  拍下來

我就轉頭走掉  任憑她怎麼叫我  都不理她

她才驚覺(!)

媽媽好像生氣

爬過來我身邊  一邊打我的腿 一邊說“打打“ “打打“ “媽媽打“

哼!我沒像妳爸那麼容易被融化~

跟她說:妳剛剛已經被處罰為什麼還要繼續拔?

我拼命指著那個電話線跟她說  妳再拔我就一天都不抱妳!

後來~她真的沒去拔了耶!

原來她是個厚皮人

不怕打~只怕我不理她喔...

最近

麥先生都會問她  媽媽怎麼打多多?

她都會卯起來一直拍她爸爸的腿耶!(驚)

這麼小就會告狀柳~~~~~

 

最近要開始搜尋小孩的幼兒園(pre-nursery)

頭好大...

香港小孩兩歲八個月~3歲多就得去念幼稚園一年級 K1

幼稚園分等級

這樣的等級又牽涉到之後申請小學

小學又牽扯到中學

為了我女兒中學念到好學校!!!

所以!我們要認真挑選這第一家的幼稚園!!!

GOD!這什麼世界!

多多這個月底才要滿一歲耶!

我就要開始幫她搜尋中學大學要念哪???

瘋狂世界!

所以如果想要去喜歡的幼稚園

就要從幼兒園開始念會好一些

好瘋狂的是

我現在要開始找

然後今年底要申請明年要入學!(崩潰)

 

現在小孩真的好競爭喔...

念個PN還要面試...小孩!

爸媽想當然也要被面試啊...

我比較挫的是

萬一老師的英文我聽無...

那豈不是毀了我女兒的前程?!


之前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才藝班

學語文的

四種語言

每隔兩天上一次45分鐘的課

老師拼命對著一群只會躺著趴著的小嬰兒們念簡單文章

英文不算一種選項~這是必備語言

有:德文, 法文, 西班牙文, 日文

看起來~好酷喔!!!

麥先生下班回家

我好興奮的跟他說這件事情

他只有說:那多多回家之後妳要怎麼幫她復習?

對吼!!!???

後來

我又找到一個

維也納音樂認證班

為期四個月

畢業之後有“維也納“認證過的證書喔!!!

麥先生又說:

妳帶她去Gymboree那種唱唱跳跳就好啦!幹嘛給她那麼大壓力

她只是個嬰兒耶

 

香港養孩子

真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