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 美國人做生意, 怎麼這麼輕易就成功

一個品牌, 只推出面膜

Supermud, Youthmud, eyemask

再靠公關行銷, 送很多試用給名人的效益

就成功賣到夏夏叫

 

DSC00389  

 

然後, 我就這樣傻傻的前前後後買了五罐(???!!!)

DSC00492

左:白罐, Supermud

右:黑罐, Youthmud

粉紅色罐子裡也是youthmud

白罐比較稀

黑罐比較稠, 所以使用前要全罐喇一喇, 這樣整罐面膜的黏稠度才會一致

 

其實說真的, 這種泥狀清潔面膜被取代性很高

但目前為止, 它是我用過算是好用的清潔面膜

Aesop的櫻草面膜, 也好用, 管狀確實也是為了搭配內容物而設計

但是, 每次用的時候, 真的很不user friendly...

效果相對也沒有Glamglow那麼好

 

Supermud白罐, 對於我偏乾性的肌膚, 效果很低......

但是為什麼又買,

它裡面含微量的AHA/BHA酸,

會稍微在我臉部肌膚不乖的時候, 抑制它會有冒痘出來的危險

 

至於Youthmud

是我的最愛了, 買粉紅色黑色罐子, 內容物都一樣

只是使用上的爽度不同而已

看到粉紅色, 心情比較開朗這樣

Youthmud的清潔效果很好

使用完卻不會緊繃不舒服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為什麼號稱10分鐘super sexy

是會臉乾淨的發亮

有時候如果出門前還有點時間

我會敷完這面膜才化妝

別擔心敷完它會出油的很厲害

控油效果, 非常之好啊!

之前買過Bliss, 還有Malin+Goetz泡泡面膜

搞得我出門前, 更手忙腳亂

泡泡塗太慢, 在臉上不均勻之外, 還會發泡不均勻.....

洗完之後,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臉上像是乾淨透明的樣子!

現在可好, 這兩瓶泡泡面膜又被打入冷宮

感覺上

我的冷宮快要塞爆了......

 

結論是:

大家如果有看到官網或是任何合法認證的商店有優惠價格的話

可以買來試試喔

選擇黑罐或是白罐呢

個人覺得, 油性肌膚可以買白罐, 乾性肌膚, 黑罐最適合不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