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買菜時候見到這個,驚為天人!

身為一個沒有什麼意志力的人,什麼運動都無法持久。

從小成長過程,運動永遠都不是培養重點,手無縛雞之力,

一直到四年前,看完減肥營養師都一年了,還是體脂肪高到羞愧難當,

雖然懷孕時候都有做些孕婦瑜伽,但是生完之後就自我放棄。

朋友介紹了一個在中環的個人教練,非常的好!

不是那種一開始就逼做到你四肢痠痛要升天一般,也不是一直打混摸魚要你買課程,

就這樣開啟我重訓+有氧+拳擊的運動日子,

後來還學了空中瑜伽、皮拉提斯、Barre,也好好的維持兩年(沒有瘦),

結果⋯牙齒矯正的失敗讓我羞於出門,接著也就自我放逐1年多。

今年初,香港開了家orange theory的健身房,見獵心喜的我,當然還沒開幕就想著要試試,

它的理論是,戴它們專用的心肺錶(另外買)

然後進去教室之後,先瘋狂跑步25分鐘,平常在跑步機都是速度7-8這樣跑,我最討厭跑步,這是我的極限,

但是進去OrangeTheory的教室,是漸進增加速度和坡度,最後看到都是用10的速度結束狂奔,氣喘如牛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

下來就直接重訓加划船機的間歇性訓練,不開玩笑,密集的60分鐘課程,只能說,好爽!!!

跑步的時候一直心裡髒話都飆出來,想說我這禮拜只來一次就好,但是下課洗澡完,又興致高昂的預約下次時間~

就這樣我燃燒了兩個月,就又轉換其他興趣⋯⋯我真的人生重點很多⋯

今天在Lane Crawford 看到這瓶子,莫名開心,可以改善身、心、靈,這一點好打動我,

以前工作時,總會在桌上放水晶陣,似乎真的會改善自己遇到問題時的思路,

我思想十分傳統,搭飛機會看農民曆,立冬一定要吃補,非常相信人類累積幾千年來的智慧,

它的瓶中的水晶是薄玻璃包住,不會接觸到水源,兩頭都可以拆開清洗,

但是水晶不可以拆出來洗,已經密封好不會外露,

還有搭配的保護套,可以帶出門運動用! 到底該不該帶回家啊⋯⋯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