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fin很久沒露臉囉~

她年紀大又胖.......

回台灣看到她一直"掰咖"在走路,

終於在回香港前,徵詢過三個不同醫師,

現階段很消極的要吃止痛藥,慢慢每天散步30分鐘做復健,

一切"劇烈"活動,都還是得暫緩~

Muffin現在很像老佛爺,

某天,看到我爸媽跪在她專用沙發兩邊,

我媽正在哄騙她吃藥、我爸正在幫她擦溼疹藥膏,

進行完之後,她就開始睡覺Zzzz

muffin睡覺.jpg

這張沙發,破成這樣,但是也不能換,

我爸的理由是說,因為這張是她睡覺要用的,怕換了,她老人家會不適應,

所以我家這張沙發不成套......

muffin睡覺2.jpg

muffin睡覺3.JPG

後面地上那件毛衣,好像是我爸的,

拿出來給Muffin當"小被被",

我弟講了大概五百次→狗不怕冷,

還是會在睡覺前看到她身上會有這件毛衣.......

通常,十分鐘後,又在地上。

 

為了幫她減肥,

晚上八點她就寢之後,

我們也得停止所有活動,

開冰箱、拿塑膠袋、走去廚房、買消夜回家(大忌)...etc.

都會造成一隻熟睡的狗,飛奔到你身旁,坐好等!

 

其實很多人問我怎麼不帶Muffin到香港,

看到我爸會因為送狗去洗澡,中午睡不著覺,

我媽會因為Muffin腳痛,本來極度怕狗根本不摸狗的她,也會徒手餵她吃藥丸,

他們倆觀察Muffin所有行為模式,

在外面開口閉口已經不是我女兒和兒子怎樣怎樣,

都是我們家小狗又怎樣怎樣~~~

麥先生這次過年住在我們家,

一直說,沒看過這樣的狗,

要去散步還要她決定路線!

睡覺時間到就不能在外面逗留太久~

坐車的時候一定要把車窗打開,不然會生氣的用鼻水塗滿隔熱紙,

想吃東西就一直用前腳打你腳背,

不想理你的時候,怎麼叫,都不會抬頭,

別的狗or小孩來家裡,

只要家人膽敢抱or叫其它狗或小孩的名字,

muffin就會衝上去追殺,

不會真的咬下去啦!

會一直大吼大叫直到對方出了我們家門.......

是啊!

養muffin樂趣很多耶!

有時候都覺得,她好人性化!

希望她能夠快快瘦下來.....

我才會更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