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

昨天早上facial之後,匆匆的趕赴第一次的神秘聚會,

去之前超緊張~麥先生幫我心理建設好久,

從沒見過其中任何人,只是碰巧在網路上看到Kitty寫的普吉島文章,才知道香港有這類聚會~

把所有在香港的台灣女孩、女人,都牽在一起!"香港台灣婦女會"

因為我太晚到,座無虛席的場面,覺得好害怕~~~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珍妮華~~~~~妳是珍妮華吧!

哎唷,是Kitty耶!這麼強,還認得出來是我,

她說:因為妳懷孕嘛~很好認!

整個飯局很輕鬆愉快,本來超擔心我會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耶,很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

很棒的一個聚餐!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哩!

 

今天又去整了一下我的calgel,換個新造型,

迎接我的普吉島之旅~~~~~~~~~~~

YA~~~YA~~~YA~~~

要去游泳啦!好開心~

三月份日記結束囉!

四月見~~~

^____^

 

3/16

胎動一樣很明顯~

昨天下午上完課,和麥先生一起去了旺角,這是我第"二次"去耶!

來香港這麼久~還沒去吃過香港版的大腸麵線和鹽酥雞,

這邊非常有名的一家麵線,叫做"阿土麵線",

是台灣空運來的紅麵線,配上我十分驚訝的"台灣香菜" (這邊好難買這種小葉香菜),

為什麼叫做香港版本?

他們的價格是分大中小碗,小碗12,大碗18,配料另外加錢計算,

可以加:大腸、辣大腸、黑橋牌香腸、蚵仔、"蟹肉"...etc.,各又有不同價格,

最重要的是,有辣蘿蔔、辣菜圃可以加~很妙!

麵線口感是一樣,可是加了這些配料之後,又有些不同,但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對我來說,這應該算是comforting food了~

鹽酥雞~是另外一家賣麵線的兼賣,還~可以啦!小份12大份24,

大份的份量和台灣賣50圓的差不多,沒有炸點九層塔在裡面~總覺得少一味...

喔對,還順便吃樂園牛丸大王,大概來香港的台灣觀光客都有吃過,就我們沒吃過吧...(我們很土)

還不錯咧!

可惜的是,上述這些店家皆不准攝影!不然就可以拍下美味的畫面了...

 

3/12

前天跟朋友聊天~才驚覺,我買菜地方誘惑太多,容易買了一些跟煮飯沒關的東西回家,

果真今天就買了Darphin的精華液...Orz...又順便買了ZARA的衣服...

應該算是未雨綢繆,怕生產完之後暫時沒衣服穿,只好現在陸續得買了...

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Times Square的Darphin小姐,態度不是太好,去了三次不同銷售員,但是一貫態度高奧,

這和某些"美系"專業彩妝品牌銷售員態度有得比~

還有一個很奇妙的點,在香港買日系品牌的化妝品,常常會比在台灣買還貴一點點,

可是!這邊嬌蘭、YSL的訂價卻比台灣的還便宜一到兩成,更別說,還可以再打九折耶!

這幾天試著開始戴托腹帶,非常不舒服之外呢~吃東西還會有種無法下到胃裡面的感覺,

中午吃銅鑼灣SOGO旁的八八八拉麵,拉麵還OK咧~

可惜的是,我多點一份餃子,竟然是冷凍煎餃拆開包裝去微波的...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還是默默把它吃光......

 

3/5

一大早就起來炸排骨炸花枝丸,

鍋子小,分了三次炸,炸到第三次,排骨都黑了...

炸排骨1.jpg

炸排骨.jpg

現在睡覺前都超餓~只能期待隔天早餐,

炸完整個大清潔之後還是一樣有味道,臭油味...

近中午的時候,想去吃個午餐再買菜,

突然,飯吃一半,熊熊大雨就傾盆而下!!!

小姐還好心問我有沒有帶傘,要不要坐一下等雨小一點,

看店裡也快休息...自己坐在那邊沒意思...

還是回家好了,

就這樣,菜也沒買...晚上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3/3

下午去做了Calgel,很神奇~不用磨掉指甲表面,一樣有水晶指甲的效果,

比較受限的是自己指甲長度要夠常才能做,好開心~

calgel nail.jpg

逛lanecrawford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買了嬌蘭晶鑽光粉餅......

本來的顏色買錯~整個太深;

晚上上完瑜珈後沒吃東西,現在半夜餓到睡不著覺...很想泡麵吃......

卯起來研究食譜,明天晚餐要來個炸排骨、炸花枝丸、炸什麼都好,炸完之後再大清洗廚房~

明天早上要早起煮東西吃!

這幾天都睡不太好,好怪...之前一周都睡不飽,現在又開始睡不好...

 

3/2

家裡的抽水幫浦壞掉...

洗菜洗澡洗手都用微弱到不行的水慢慢的流.......

換個幫浦竟然...要......唉

香港的人工貴,東西貴,什麼都很貴,

就只有買精品便宜一點而已..........


3/1

228那天,等麥先生下班的時間,我還是去買了COVERMARK的草本正色粉底霜,

還買了個防曬飾底,柔滑美肌滋潤底霜(香港譯名)moisture clear base SPF 35 PA++,

cm.jpg 

試用之後,對我來說有BB霜的效果咧!夏天很適合,可以稍稍改善暗沉的膚色。

吃完九記牛腩後,去好遠的"鴨俐洲"的BUMPS TO BABE買多多的DRESSER,

婆婆後來還特別問到"櫃子可不可愛",唉讓她老人家失望了~

她是個很好的婆婆,很是期待可以幫多多打扮!

買的這款正在打折、大小適中、中性,耐看耐用就好,

雖然說打折,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小朋友DRESSER要5000港幣啊???

只能安慰自己...可能小孩撞到"比較"不會痛吧。

既然都到了工貿中心,怎麼可能不逛一逛~

發現有新的ARMANI OUTLET,不過很不值得一看~東西超少......

JOYCE WAREHOUSE很多衣服,包包卻變得很少,人一樣好多~

沒上去LANECRAWFORD現在不知道會胖到什麼樣子,這個錢~還是省著點好...

出了ARMANI之後,突然看到COSBELLA大大的標誌,

我簡直不敢置信!打七折耶!!!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只能透過網購買他家的內褲~(((超好穿)))

就算丟洗衣機洗,兩三年都沒壞過耶,

懷孕之後,穿內衣成了最大的痛苦,不知道怎麼著~胸部附近的皮膚會過敏,

買了三件他們著名材質的內衣,希望能有改善...

還"順便"買個他們的外出裙子和yoga pants,很好穿哩!

打了七折之後,結帳時,還是讓麥先生驚呼......

 

 

果真比較適合富豪級的人居住...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