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得我女兒怎麼臉髒髒的
昨天晚上才努力的幫她洗澡
因為週末我玩回來~就看到muffin肚子紅紅一大片~
就幫她洗冷水澡~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今天看~~沒有比較好
除了毛澎澎的之外
就剩下這臉上一大片血跡...
這還是我用溼紙巾擦乾淨之後的樣子
看的我好心疼喔~
偏偏又太晚看到...沒辦法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都關門了
終於知道小孩生病,父母束手無策是什麼感覺
就趕緊上網看有沒有狗友在msn~
好險oc麻在~~T_T
好感動...
就在OC麻的教導下~用了茶樹精油幫她滴上
現在全身都是精油的味道~


現在只好幫她帶上〝大聲公〞
帶上很醜~~她的臉也很臭
滴精油才發現 
她今天也把自己的肚子咬更紅更腫了
天啊~~~我不想上班了,想在家好好照顧她
因為我的堅持,不和爸媽同住,
讓她比以前更疏於被照顧
淡水的潮濕~黃金獵犬的體質,
都讓她過的很不舒服~皮膚也一直不好
可是每天每天~她對這一切似乎都沒有埋怨
早上要出門前~看到她哀怨眼神,
好像在說~妳又要出門囉?不要太晚回家喔
也不會吵也不會衝出門想跟~~
只是坐在她的床上~看著我出門.....
小時候,巴不得她快長大~可以懂事一點~
現在覺得她的懂事讓我很心疼~


乾媽乾爹阿姨叔叔伯伯們~都知道她很黏我
可是只要我跟她說~~媽咪上班去喔~~
她怎麼樣都不會吵鬧
但是~下班回到家~~想要再出門買個東西或出去
她就會在關上門的那一剎那
猛力抓門~用力抓~還會發出哀嚎的聲音.......

寶貝~媽咪愛妳~
希望妳可以一直陪在媽咪身邊好嗎?
世上有太多的生離死別~
若是有解藥~能和妳不要分開
媽咪會盡全力的去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