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內湖之後~muffin一直處於跟著阿公亂亂吃的狀態
想吃,就伸出萬能的雙手,開始了"亂抓功"

我常常懷疑
要是阿公每天無時無刻都給他吃很多東西
那麼~muffin是不是可以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啊???
muffin只有"軟軟"的東西不吃
譬如說:香蕉、絲瓜、麻糬...等等很軟軟的東西不吃
其他通通都吃耶
每次,看著我爸餵她吃那些有的沒的
譬如說:飯加上"肉汁"、"菜湯"、"排骨湯"...等等
(((這跟在工地餵那些阿貓阿狗有什麼兩樣呢???)))
(((果真外公在工地待久了....)))
很生氣
可是又能怎麼樣......
muffin就愛吃啊~~~
每天跟在外公身邊繞啊繞,轉啊轉
只要,阿公阿婆起身,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或是聽到冰箱開啟的那聲"波"
muffin不管在家裡的哪個角落,
就衝到廚房stanby了!

每天,只要晚餐的時候我媽在煮飯
她就會趴在廚房門口等好...
放到餐桌上之後,她就開始把頭放在我爸身上...腳上...手上....
如果通通不給她吃,
她就會在大家吃飽收好碗筷後
趴在廚房"裡面"流理台下,等著吃
這時候,我媽就又開始心軟給她吃些肉啊菜啊正在切的水果啊.....

就這樣
我為了她
每天都跟我爸媽抗戰著
然後
她的乞食行為越來越過分
有時候我爸看她餓,會在我們吃晚餐前,給她吃飼料
她會火速吃完,衝回到飯桌前,嗚嗚嗚的叫,
我爸就會說了:你看!你買的飼料一定營養不夠,她才會都吃不飽,還那麼瘦
爸...你是哪隻眼睛看到她"瘦"
拜託!!!你給她每小時吃一次,她都不一定會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