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距離我大學畢業到現在
已經....................好多年啊!!!(我不想去提有多少年了~講到年紀傷心)
同學小珊在東莞工作
知道我已經搬來香港
就決定在她既定的聖誕血拼行程中
和我約碰面吃飯

我們倆從畢業後再也沒有見面了
都各自從同學口中得知對方斷斷續續的消息
之前同學時候沒有不熟~
翻翻畢業典禮當天照片
還有我們的合照耶!
友誼好奇妙
就算事隔多年
見面的時候一樣可以聊得很開心自在

這天和小珊還有她美麗的妹妹在尖沙嘴的"沙嗲王"吃飯
沙嗲王~沒有吃沙嗲喔!!! 這間餐廳我個人評價普普
改天有時間再介紹

期待和小珊在東莞碰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