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生活,我到過的地方,簡直比來香港觀光客還不如.........

很多朋友會問我:

「妳覺得那個樂園牛丸好吃嗎?」 (什麼是樂園牛丸?吃了會上天堂嗎?)

「妳去山頂看過夜景嗎?」 (山頂?什麼山頂啊?)

「妳有沒有去過XXX茶餐廳啊?那有什麼招牌菜啊?!」  (天啊!香港茶餐廳多到不勝枚舉)

「妳覺得女人街這行程要不要省略啊?」 (我不知道耶~ 女人街是賣什麼嗎?)

「在香港的大排擋好吃嗎?」 (大排擋?光是經過...就會被麥先生和麥媽媽拉走)

再被我一一回答說"沒有"之後,

眾人們總是異口同聲說:妳到底在香港都在幹嘛啊?沒上班也沒出去玩喔?

這次51大放假!

以前的客戶來香港玩耍~她特地抽空抽行程陪我去半島酒店喝下午茶~~~!!!

至於下午茶內容~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保證跳出來的照片比我們拍的美一百倍!

兩人共用一份英式下午茶餐點是:HKD 388 + 10%服務費。可以自己選喜歡的茶葉,我選Earl grey。

是因為太久沒吃大餐廳的美食嗎?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不免俗的~先來張大廳照片


↑掌鏡人:Sabrina,右邊藏鏡人是偶...........正前方就是新買的桃紅色大包

這天的Scone,真的好好吃!

看到圖片中白色那個奶油了嗎?一點都不油膩~搭配上草莓果醬,很想外帶一份回家給麥先生,

可惜我還有接續的逛街行程....


這天本以為只要吃個下午茶就會回家,所以穿了洋裝和Platform shoes出門,

沒想到.........還是在海港城走了兩圈...............

但是!我變聰明囉!

走第一圈之後馬上買了現在最流行的羅馬戰士鞋,

還是平底的喔!

超好看~~~

品牌是Steve Madden,價格:打完八五折,600港幣

而且非常好搭配!

是很白的白色牛皮加上很金很金的金色扣環~~~一點都不低調,很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