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台灣的雞排喔......................

有各種不同獨門做法~

我最愛"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啦!

他們家的小螃蟹、雞皮、魷魚頭、甜不辣、香菇、四季豆、木棉豆腐、地瓜條都是我最愛吃的!

怎麼炸就怎麼好吃!

香港當然是沒有這些啦~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想來香港開一家鹽酥雞配珍珠奶茶啊?


這天中午,日正當中,我週末是不用下廚的,麥先生又要很老套的帶我去西苑吃飲茶,

西苑的飲茶真的很好吃,推薦給大家~他們的"大哥叉燒"保證你吃過之後讚不絕口,還會覺得鏞記真的很普通。

由於麥先生腦袋中總是那幾家固定的餐廳,這天換我來帶路~

平常上班時間都專攻上網,當然是有固定的data base在腦中啦!

從家裡走來加路連山道也不遠,一路上有些花啊樹啊"商店啊"可以看~

本來是要吃Mackie's kitchen,但是往前走幾步路我看到好大的"雞扒"店招喔!

不顧現在香港還在禽流感的危機中........我還是決定試試看這家店了。感覺上,巷仔內的店,都比較好吃的樣子厚?!





↑  鹹檸汽水

↑ 青檸七喜。兩個飲料裡面的一個是Lime一個是Lemon唷~
    但是都很貴.......HKD 18 和 20


↑ 噹瑯~~~招牌的雞排!搭上豬軟骨!

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烤,所以不用擔心吃到冷冷的食物,香港人也很愛吃豬軟骨這部位~很好吃。可是麥先生覺得很鹹~難怪他們飲料賣這麼貴,就是要賺你飲料錢嘛~


↑ 榮式豬排撈檬。也就是越南米粉搭上招牌烤豬排~很不錯,可是麥先生說他還是喜歡台式的豬排!

結論:

我覺得來吃個簡單快速的中餐,是不錯的選擇~豬排撈檬 HKD28 + 飲料 HKD 18,算是很平價的一餐了~

下次我還想吃吃看他們招牌的咖哩飯,因為這可是"菜單裡面沒有的"唷!

沒有在菜單上的,感覺都很厲害,是老闆拿手菜那類的~~~

如果大家有來利園廣場逛街的話,多走幾步路到"加路連山道"就可以品嘗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