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嬰兒用品,自從我可以自由行走之後~幾乎每周末都在買,

懷孕到現在,最大筆的開銷,應該屬於醫院和醫生的費用...

再來,就是上周末買嬰兒床和其它哩哩叩叩,

之後還有嬰兒車要送來...

我的媽啊!

原來老人家說生小孩要有計劃,目的就是要"多存錢"

 

週末終於決定買床,

普通的crib買來太小,睡沒多久就不能睡,不實用,

cot呢,又太大,因為房間真的不大,暫且放不下大床~

考慮了一個月,

終於決定買Stokke的嬰兒床,

本來是屬意要買Xplory推車,去參觀Stokke專賣店的時候發現這床,

很實用耶!

一開始是小小的mini bed,

到她4-6個月大的時候,可以變成大一點的床,睡到大概3歲,

之後呢,可以變成更大的床,睡到小學都沒問題~

stokke.jpg

↑這個就是大一點的床,6個月睡到3歲都沒問題。

 

訂貨要8週才會到,所以一起買了上面這大床的bumper和床組、小床的床組各兩套,

小床床組一套要400港幣,我已經無言以對,大床床組貴一點,

當售貨小姐說,bumper要1150港幣的時候,我整個很無言...

不買,我女兒的頭會撞到,那就買吧.......小孩錢真的好好賺......

 

因為坐月子在婆婆家,另外買藤藍和架子,沒另外買個嬰兒床了,

方便月子的時候保母可以隨時看著,之後也可以當作行動娃娃床,

winnie the pooh.jpg 

↑很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

這個價錢就合理許多了,床和支架是分開買的,

可以隨時把床提來提去~很方便哩!

 

因為多多屬牛~

我買了個放尿片的裝飾品...

德國比利時NOUKIE's的Lola,應該是隻牛吧?!

noukies lola pyjama rack.jpg

這可以掛在"換尿片台"的旁邊,或是掛在嬰兒床旁邊,隨時換尿片,

婆婆家的話還需要買個winnie the pooh。

我們還沒買換尿片台(是這樣翻譯嗎?),是個櫃子,檯頂可以換尿片和放些雜物,

考慮到空間大小,還要細細尋找適合的樣式~

 

小孩東西真的多又繁雜,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好險麥先生在"大樣"事物上,會幫忙搜尋和比較,

我只負責小東西...什麼奶瓶奶嘴消毒鍋吸乳器,衣服襪子尿片指甲剪...etc.

喔對!

要幫多多找個合適的小玩偶~讓她習慣有個玩偶或是小毛巾陪在旁邊睡,

我現在屬意一個法國牌子,和多多的中文同名哩!

據說這樣的東西要隨處都放一個,

婆婆家、外公外婆家、自己家、車上、兩個預備怕弄丟,

買下來...也要六個哩!那又可以再買個Stokke bumper...

各位媽媽們有沒有更好的意見啊?


再來...

就是等bugaboo送到了...

天啊...推車要收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