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重振精神好好寫BLOG,記錄每一件大小事情,

明明我就很容易因為生活瑣事而開心的人,

怎麼怠惰那麼久。

好快,22週了,整個人渾圓了起來,

肩膀一直到臀部,遠看就是圓的,

我本來就不是纖細的人,現在更像蜘蛛人了。

22WD1.jpg

22WD1b.jpg

懷孕中期,應該是整個孕程最歡樂的時光,

一週四次的瑜珈,讓下背部不會疼痛,其它三天也會去買菜走兩三個小時,

晚上睡覺還是會醒來幾次,也需要去小解......

最近更誇張,早上6點多多就會踢我,要起床了~唉...

還是不太會餓,所以也就沒什麼吃...但是吃到好吃的,會卯起來吃啦!

譬如說:昨天和朋友去吃Aspasia中餐,好吃!原來米其林三星主廚就是這樣子啊~

從前菜、Pasta、主菜到甜點,通通吃光光!

孕婦維他命也常常忘記吃,會被麥先生念...不過還是有進量維持一天的蔬果量;

現在會感覺到明顯的胎動,尤其上周和朋友吃飲茶,可能多多愛吃吧~不斷踢耶!

晚上我吃飽飯之後多多也會動來動去~

現在夜深人靜時,把手放在肚子上,多多的心跳超明顯!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別人家小孩,我通常都是走過去,甚至沒看到,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人家推著小孩,都覺得小孩好可愛~

懷孕真的會讓人生理變不一樣,心態也會不一樣喔?!


最近也很努力煮三餐、整理家務(?!),

今天晚餐搞了個烏龍,

早上去瑜珈前特地上網查了artisan bread的做法,

想說~全麥農村麵包city super一個賣32港幣,自己做麵包"應該"比較省

提了3公斤的麵粉和晚餐要做的蔬菜回家,

想說,乾脆把蔬菜打成汁,我把汁喝掉,剩下的菜渣可以拿來攪拌成鮪魚沙拉,太棒了!

既可以吃到青菜又看不到菜~多好,

那打完汁我來揉個麵糰,鮪魚沙拉做成日式調味pizza~肯定會讓麥先生超開心~

超完美計劃!

興高采烈地把菠菜、紅蘿蔔、番茄洗過燙過,小黃瓜熱開水沖過,蘋果切好,洋蔥切塊,

通通放到"blendtec"裡面打成汁 (係滴~我又買第二台,放在家裡面...這台比上次的美麗許多耶!)

但速...偶忘記,調成食物處理的模式,很開心的按下"4 whole food"

結果慘案發生!

全部蔬菜變成泥狀,晴天霹靂!我的晚餐......

早知道就還是乖乖煮綠咖哩雞就好...

蔬菜汁我只能"全部"喝掉,真的"一點都不多"大概4 cups的份量而已,

960CC的蔬菜汁相信麥先生不會幫忙喝的,賣相很差...

 

我失去了做晚餐的動力,找了一下家裡還有關廟意麵,

晚上吃韓式拌飯/麵醬加麵...加韓式烤牛小排,

應該可以取悅麥先生得到他老人家歡心~

蔬菜的部分,就......算了,

反正他在公司,幾乎每日"八蔬果"吧!

不差晚上這頓啦...

 

分享一下~在我悉心照料之下,陽台的茶花樹陸續開花了,

茶花.jpg

茶花2.JPG

第一朵花!有沒有很像桃紅版的CHANEL花~~~

(買奢侈品的日子,離我更遠更遠更.....遠........)

多多還沒有自己的嬰兒房之前,

麥先生說要共體時艱.......

香港居,大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