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踏進台北家門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進門前,我還在盤算著,Muffin大概已經到她的睡覺時間
肯定一臉睡眼惺忪
開門之後,看爸媽在看電視,Muffin躲在小桌子旁的小角落睡覺
喊好幾聲喔~都沒抬頭
後來我媽說:「妳馬迷回來ㄟ!快起來」
她才驚覺
看到我之後超開心的!
上演了一齣咬咬咬的戲碼
把我手上的提袋整個咬走......

這四天~
有時間就待在家陪她,散步啊~玩耍啊~
昨天要離開家的時候
整個心又往下沉了
Muffin應該也是吧,
她看著我們的車
我媽死命的拉住她
她又奮力跳起來,一抱,抱住我的大腿.......

今天的我

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